泰拉恩典流传时

次次保底真君

二刷了公子传说任务

他的表情是真的很丰富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这几张都会想起他在草地上拍手的样子哈哈哈哈

———7.25添加

没想到我随便在游戏内截的几张图获得了大家这么多喜爱,受宠若惊

拿去做表情包请随意,毕竟表情丰富都是米哈游的功劳XD,我只是个臭截图的

我个人有两个号,大号有公子小号没有,大号过任务的时候没发觉他表情这么丰富,小号做了一遍细品了一下才发现表情很好笑哈哈哈

回顾剧情大家可以去b站搜原神 剧情

泛音1572录制的BV1Dt4y1S7tG

这个合集,是妹妹视角,无解说

晓益同学录制的BV1G54y1m7cm

哥哥视角,会有up的解说


嘿嘿其实我个人把达达利亚当好兄弟,具体原因在下一篇的达达利亚生日小感想里面有说到,想必给我点赞的大家都是公子老婆老公啥的吧嘿嘿XD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