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恩典流传时

次次保底真君

首先祝达达利亚7.20生日快乐🎂


然后紧接着就是

达达利亚对不起TAT

在我们家呆着真是让你受苦了

你又没有天空弓又没有弓藏到现在都用的绝弦虽然绝弦也不错

本来想着你生日快到了给你送个万叶打辅助

可是啊

可是啊

可是我就是抽不出来啊呜呜呜呜呜

我这几天清任务做成就拿原石就是为了多抽几发

万达国际,离我最近的T0队伍(问就是莫甘娜温胡行钟阿一个都凑不出来)

就这样离我而去TAT

我碎了三十多个月亮给你刷水套

可是啊

除了一个罗盘毕业了其他的是用都用不了啊

我所有属性杯子都有好几个

水伤杯就只有一个而且还很烂!!!

根本没得选

到现在你都是55/110的暴击爆伤你也太惨了😭

wsm啊wsm

我到现在还是莫砂特达在那猴啊猴

呜呜呜呜冰套都毕业了水套还在幼儿园水平

是因为上一条发你表情合集被你记仇了嘛TAT


其实我本人不算达厨,但是达达利亚是我第一个五星的主c。

虽然前期因为他把我钟离的大保底抢了导致我很嫌弃他,而且公子初期太难练了,苗圃又是水怪,当时匹配只能把香菱和班尼特拿出来,我度过了很痛苦的一段时间

再加上达达利亚,莫娜,行秋三个都是水系呜呜呜

大家懂练三个水系的痛吗

水精灵

前期也太难打了呜呜呜

每次都只能摇人帮忙,用我的香菱和班尼特辅助大佬

我和公子香菱班尼特是共患难的所以所以万达国际可以同时奖励他们三个可是啊万叶你在哪


我和公子有很深的战友情,在抽到可莉以前大世界都是他

现在可莉90了,水精灵见到都要喊我一声父亲,我现在能自由的打水精灵了,可是达达利亚也不需要水精灵了因为他也突破了TAT

可能不像各位喊他老婆老公,我只想喊他兄弟呜呜呜

兄弟我对不起你呜呜呜


不管怎么样还是祝你生日快乐达达利亚

你在我们家呆着真是太惨了😭,我对不起你

以后有钱一定给你氪把好武器出来

一定让你和香菱班尼特万叶能一起玩

摩拉有了一定再给你拉拉天赋TAT

我太穷了

没有力量TAT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